close

還沒加入我們的噗浪? 請用力點這邊就可以了!

「千里之堤,潰於蟻穴」,人們最大的敵人,常常埋藏在性格的最深處。及時發現自己性格中的「蟻穴」,便能保住自己人生的大堤。下面這個評量,就是幫你找到自己性格中的「蟻穴」,睜大雙眼,做測驗吧!



下面每道題目有五個選項,代表五種不同的程度,請選擇和你的實際情況最符合的一個。


A.和自己非常不像 B.和自己有些不像 C.說不上像與不像 D.和自己有些像 E.和自己非常像


1.有些人很容易動感情,像言情小說、偶像劇都會吸引他們,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這麼容易投入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2.無論工作或者生活,我的情緒很少有高低起伏,一直都很平靜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3.無論什麼情況,我很少注意自己的情緒反應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4.很多時候,遇到任何情況甚至意外,我都能強烈地感受自己的情緒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
5.有的人遇到下雨天就會變得憂鬱,我的情緒也容易受到外界影響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6.無論面對誰或者任何環境,我很少情緒化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7.我很在乎他人的情緒反應,所以說話做事都會考慮到他人的感受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8.我對現在的工作充滿熱情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9.我經常自我反省,反省自己的性格與生活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10.我現在一直想了解自己的內心和性格。
A.□ B.□ C.□ D.□ E.□


 

 

按照下表計算出你的總分。
題號/選項       A       B       C       D       E
1              5分     4分     3分     2分     1分
2              5分     4分     3分     2分     1分
3              5分     4分     3分     2分     1分
4              1分     2分     3分     4分     5分
5              5分     4分     3分     2分     1分
6              5分     4分     3分     2分     1分
7              1分     1分     3分     4分     5分
8              1分     2分     3分     4分     5分
9              1分     2分     3分     4分     5分
10            1分     2分     3分     4分     5分

你的總分是_______________

根據你的總分,從下列找到相對應的答案。

A.40分以上
在生活裡,你是個多愁善感的人,感情豐富本來沒有不好,但你的問題在於太過敏感,容易把事件放大來看,並且經常在自己想像的情景裡痛苦不堪。在公司裡,你總會對工作壓力做出過度的反應,你不是積極面對壓力,而是用消極的方式來逃避壓力,因此工作效率極差。你很難讓情人有安全感,對方反而會覺得你喜怒無常;在公司裡,老闆雖然覺得你的資質不錯,但是難以充當大任。


B.35~40分
潛藏的性格弱點使你容易感到焦慮,你給自己設定的生活步調太過緊湊,總是自己被自己打亂、自己給自己極大的壓力;你的工作排滿各種行程,雖然非常用心,但是容易對未來感到緊張,因此工作效率並不高,往往事倍功半。你這種過分焦慮的性格也讓另一半很緊張,而一個緊張兮兮的愛情會失去該有的浪漫和溫柔。老闆明白你的用心和努力,但職場上是用業績決勝負的,你會因為這種性格在升職時失分不少。


C.25~35分
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弱點,這些弱點該怎麼改善呢?很多人會透過學習和訓練加以改善。你的性格特質較好,不會患得患失,也能面對難關,在另一半眼裡,你優秀、大度,同時脾氣溫和,識大體,顧大局。在同事眼裡,你親和力強,為人處世有自己獨特的魅力。


D.25分以下
你的性格非常平衡,處事不驚,為人和善,你能把握自己的情緒,生活也盡在你的掌握之中。很少有人能夠擊垮你,也很少有什麼事情能夠摧毀你的意志。難得的是,你還能保持積極進取的態度,能夠主動出擊克服挑戰。你是老闆格外珍惜的人才,既能委託大任,又能放心任用。

 

還沒加入我們的噗浪? 請用力點這邊就可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