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加入我們的噗浪? 請用力點這邊就可以了!

 

在分手的時候,我們總是找盡各種藉口,性格不合,感覺不對,其實若是真愛,這些又算
得了什麼呢?倘若不是,分手時,也沒有必要費盡心思,編各種理由了。


第三名:天秤座-工作忙碌,家人反對 

他不喜歡當壞人,所以他就第一推給工作,工作很忙,加班,現在景氣不好,老闆要我們
加班,共同努力,而且最厲害的是天秤會把這個工作忙碌實體化,會有故事性,比如我們
公司新來一個女主管,這個女主管最近剛懷孕第二胎,常常盯我,我好可憐,就講的是有
畫面的,讓你覺得好相信,或他會說:"你知道我隔壁那一位新來同事競爭力很強,所以我
現在這個關口如果不拼一把勁是沒有辦法的!"所以工作忙碌,要加班,要熬夜,太過辛苦
,這麼辛苦都是為了你,這是他的第一種理由,再來就是家人,我爸爸反對,媽媽反對,
我媽媽說三年以後再說,反正全部都是別人的錯,這是屬於天秤的特質,他的理由的重點
就是說第一他先推給別人,再來他覺得說:"因為我很愛你,所以我希望我們的婚禮是備受
祝福,是在最完美的狀態,可是現在因為工作忙,錢也不夠,加上家人反對,這個狀態是
沒有人祝福,是不完美,所以再等等,,,,,,”

 

第二名:天蠍座-個性不合,沒有未來 

他首先會說個性不合,然後剛開始愛你,愛你的溫柔,後來就覺得說你太沒有主見,所以
天蠍會蒐集一些在相處之間個性不合的那個部分,你的弱點的部分,比如你忙沒有陪他,
這些部分來做一個挑釁,然後最討厭的是他還會講出一些很完美的理由,比如他會說:"我
現在覺得我們到了這個階段,彼此應該發展更深層一點,所以我們應該分開冷靜想一想!"
或是他會說:"我覺得在這樣的一個空間跟環境下,我們沒有辦法好好思考未來!所以我們
是不是要冷靜一段期間!我覺得我的心思是需要沉澱的,所以我們是不是要花個時間來沉澱
!"就是一堆很奇怪的理由,理由很多,另一個就是沒有未來,比如因為經濟的壓力還有各
方面,還有我看到你個性的某個點,那個點是沒有未來,通常他都可以一針見血,比如他
說:"我看你這樣花錢的習性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,我們的年紀到現在還沒有打拼到房子,
沒有未來"所以他的重點就是沒有辦法跟你在一起,因為實在我們太不適合了,可是明明剛
開始在一起就還蠻合的啊。

 

第一名:水瓶座-我也不知道,沒感覺 

他的理由就是"我也不知道,我沒有感覺,等到以後再說吧!"就是瞎理由,他會講這些很
無聊的說:"我不知道,我沒有感覺"最令人髮指的是他還會說:"你真的這麼想結婚嗎?你
覺得結婚是一件好的事情嗎?你不覺得我們現在這樣的狀態是蠻好的嗎?你願意破壞這種和
諧的關係嗎?"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秤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